字義比較

1. 相似。2. 摹擬;仿效。3. 依隨;依照。    4. 形象;相貌。5. 人物形象的圖畫或雕塑等。    6. 法式。    7. 如;比如。   


1. 陸地上現存最大的哺乳動物。耳朵大,鼻子長圓筒形,能蜷曲,多有一對長大的門牙伸出口外,全身毛很稀疏,皮很厚。力強,性溫順。    2. 象牙的省稱。有指有象牙或象骨裝飾的。    3. 形象,有形可見之物。4. 相貌;肖像。5. 《易》中用語。《易》用掛、爻等符號表示自然變化或人事休咎。    6. 象徵。    7. 摹擬;描繪。8. 效法。9. 想象。    10. 相似,好像。11. 古代通譯南方民族語言的官。    12. 法;法令。    13. 執法;以法治理。    14. 道理。    15. 象尊,一種酒器,也簡稱象。    16. 古樂名。相傳周武王打敗殷紂王後所作的音樂。    17. 古代一種手執干戈的舞蹈。    18. 中醫學術語。氣象,臟腑健康與否顯現於人顏面上的氣色。    19. 姓。   



    其  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