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義比較

1. 田地荒廢。2. 叢生的草。    3. 繁雜。    4. 姓。    5. 豐盛。   


1. 沒有。    2. 哲學範疇。指無形、無名、虛無等,或指物質的隱微狀態。    3. 間隙。    4. 非;不是。    5. 荒蕪。後作「蕪」。6. 代詞。表示不定指的人、事物、時間、處所等,相當於「沒有哪個」、「沒有法子」。    7. 副詞。①表示否定。②表示反詰,相當於「得無」。③表示疑問,用在句尾,相當於「不」、「沒」。    8. 連詞。①表示條件關係,相當於「無論」、「不論」。②表示假設關係,相當於「即使」。    9. 助詞。用於句首。    10. 通「毋」。副詞。不要。    11. 通「幠」。覆蓋。    12. 姓。    13. [南無]梵語Namas的音譯。又做「南膜」、「那謨」、「南摩」、「納慕」、「娜母」、「那模」等。意為「敬禮」、「歸命」、「歸禮」。   



    其  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