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“本網站”指”國際電腦漢字及異體字知識庫”是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的研究成果。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必須首先同意本條款。如果您不接受本條款則不可使用本網站之服務。
  2.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、著作、圖片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錄音片、影音片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,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受中華民國法律保障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等。除另有約定外,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
  3. 除與本網站達成商業授權之協議者外,本網站內容僅授權個人在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瀏覽、使用。個人在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,下載本網站上明示同意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時,不得超出著作權法:「合理使用規定之散布、公開傳輸或其他公開利用行為」,和有關規範。若依合理使用規定利用時,應註明作者及出處。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,不可變更、發行、播送、轉賣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演示、展覽,或利用本網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。
  4. 使用人如有上述條款中所提及商業利用之需要時,請與本網站之授權聯絡窗口聯繫,聯繫資料如下:
    聯絡信箱 ascdc@gate.sinica.edu.tw。
  5. 本網站上所刊載內容之智慧財產權聲明、商標或任何識別文字、圖案嚴禁更改或移除。
  6. 本條款的解釋與適用,以及有關的爭議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(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