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義比較

1. 植物剛長出來的可以發育成莖、葉或花的部分。    2. (草木)發芽。3. 形狀像芽的東西。    4. 無脊椎動物(如水螅、吸管蟲等)進行無性生殖體旁或體後端長出的小突起。   


1. 大牙;臼齒。    2. 泛指牙齒。    3. 咬;嚙。    4. 特指象牙。    5. 形狀像牙齒的東西。    6. 古稱將軍之旗。    7. 古代軍隊主將所在的稱呼。    8. 古代官署之稱。    9. 草木發芽。又喻事物的發生、開始。後作「芽」。10. 幼小,又稱小孩子。    11. 古代對西北少數民族王庭的稱呼。    12. 牙板。傳統音樂用以顯示樂曲節奏的拍板。    13. 用同「互」。①懸掛東西的架子或樁子。②舊指買賣的經紀人。③介紹人。    14. 量詞。綹。    15. 語倔強貌。    16. 方言。牡,指雄性牲畜。    17. 姓。    18. 車輞,車輪的外週部分。    19. ,古文牙。   



    其  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