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義比較

1. 戰勝。2. 苛急;苛嚴。    3. 克制;約束。4. 必;限定。    5. 傷害。    6. 侵削。7. 能够。8. 通「刻」。①割。②銘刻。    9. 遼代統軍官名。    10. 口語。打;罵;申斥。   


1. 勝任。    2. 制勝;攻下(城池)。3. 凌犯。    4. 約束;制服。5. 成;完成。    6. 能。7. 剋扣;侵削。8. 約定。    9. 苛刻;刻薄。    10. 通「刻」。識。朱駿聲《說文通訓定聲》:「克,假借為刻」。    11. 消化。    12. 公制重量或質量單位,一克等於一公斤的千分之一。    13. 藏族地區的一種量器,與市斗相似,各地大小不一。    14. 藏族地區的一種重量單位。    15. 藏族地區計算耕地面積的單位,一克地就是可以播種一克(斗)種子的地,約相當於一市畝。    16. ,古文克。(expr占<#89a6><#8b76><#89a6>=),亦古文克。   



    其  他